月色未定

【柒七】你今天捡到人了吗?02(路人版)

渣文笔   新手  


柒可能好晚出现


  他没有回应我。



  我默默的走开,站在门口看风景。看着天空渐渐的变黑。星星爬上了夜空,一闪一闪的。



  我看了很久很久。等我在回到房间时。他已经停止了哭泣。



  你饿吗?我问道。我很想在试试。在弄一次饭。我的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动一动。



  我微笑的看着“她”。



  伍六七感觉背后有一丝发凉。凉飕飕的。



  张开嘴想说什么。话还没说,肚子先叫。



  “我去弄饭了!”我转身就走,没有看到伍六七那生无可恋的脸。



  伍六七望着我,久久不能回神。然后跟上了上来。



  在厨房,我点了n多个蜡烛。虽然我是个树妖,不点也行,但我就是想点。



  毕竟还是有个人在。



  伍六七站在我身后脸色难看。嘴角有些抽搐。



  我十分淡定的切着一些不明物体。有时切的太用力,血液溅到脸上和裙子上。像从地狱走出来的恶魔。



  然后直接扔到锅里,开始炒。



  手法十分熟练,若不看锅里的食物,还真的会以为是某位大厨。



  “好了,来尝尝。”我笑的像一只花一样。



  我端的菜,笑着看着伍六七。



  伍六七看着我,满脸的惊慌。“要不我来试试。



  “你会弄菜?”



  “应该会吧!我试试”



  伍六七就开始忙起来了。我遵在一旁看着他忙。



  “你这咋没盐呢?”



  “盐是什么东西?”我一脸疑惑。



  “做饭用的东西。”



  “不知道啊!”



  “你不是失忆了吗?”



  “我只是忘了很多东西”



  “哦哦哦”



  “所以,你以前是怎么过来的?”



  “就这样啊!”我可是树妖。



  我蹲在一旁看着他忙来忙去。无聊的我吃了一口我自己做的。



  咋了,还可以啊!就是味道怪怪的而已。看着难看了点。



  过了很久,伍六七已经弄好了。几盘清单菜就



  做好了。



  就是做的比我好看。



  “吃下我做的”



  “嗯,我来试试!”



  好吧!做的也比我好吃。



  “好吃!”比我弄的好吃多了



  “那肯定了,我可是专业的。”



  “你以前是专门弄这个的。”



  “不知道耶,顺口就说出来。”



  “那可能就是了。”



  在星空之下,一次其乐融融的晚饭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我正在和他一起洗碗。



  “要不你先留在这里,反正你现在也不记得什么了”



  伍六七犹豫了一会。同意了



  “你真的同意了?”



  “嗯,同意了”



  我很开心,以后有人吃我做的饭了。



  “时候不早了,去睡觉吧!”



  “好”



  当两人走回房间时。才发现只有一张床。



  ……



  ……



  “我睡地板”



  “要不我们一起睡”



  “男女授受不亲。”



  “只有一床被子”



  ……



  ……



  “你没有多备几床被子。”



  “就只有我一个人,备那么多床被子干嘛?”而且我作为一棵树。每天也都是修炼,睡个鬼觉。



  “我去找颗树睡!”



  “不了,我去,身为大男子汉,怎么能让一个女人受寒冷。”



  然后伍六七就走了。走了。



  …………



  我是树妖,不怕冷哪。



  我看着被子,算了,不能辜负别人一番好意。还是睡吧。我一头趴在床上,然后睡着了。



  然而,远在门外的伍六七。



  在树枝上吹着冷风,打着哆嗦。“好冷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