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未定

【柒七】今天你捡到人了吗?03

新手

渣文笔

柒可能好晚出现

  

  (1)关于性别

  我作为一个树妖,我对男女之别不是很清楚,不然我也不会一脸淡定的给伍六七换衣服了。

  但是总感觉把这套衣服给他穿那那里怪怪。

  所以我问了他的性别

  “所以你是男的?”

  所以男的也可以穿女装啊!还挺好看的。伍六七看起来好像没什么。

  “恩,没错。应该是吧?我感觉我经常穿这种衣服,好像还有一个人人跟我一起穿呢!”

  站在我前面的伍六七叨叨着

  我有一点吃惊,难道不是男的穿男装,女的穿女装?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化行后是男是女?所以我对于那些一化行就知道自己是男是女的妖精很是羡慕。

  我总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扒别人的衣服,问他是男是女吧?

  凭着天生对女装的喜爱,于是我毅然的选择了女装。

  “我觉得我穿着,好像没什么不适也!”

  “莫不是你说的柒!”

  “好像是吧!”

         在很久以后我才知道男的穿女装意味着什么。

  伍六七已经没有下像刚开始一想到柒,就会哭的稀里哗啦。

  看着因陷入回忆微微皱眉的伍六七。所以你之前到底是干嘛的?

  (2) 关于牛杂

  一天,我带着伍六七下山卖东西。

  (已经换男装)

  我们站在喧闹的集市中,蹲坐在一个脚落,准备摆摊。

  “你确定你会做牛杂吗?”

  虽然他做饭还不错,但我不太确定他会不会弄这个。

  “相信我,我可是专业的!”

  总感觉这句话在哪听过。

  在他弄牛杂的时候,我看着人来人往。内心有点复杂。

  ”好了,来偿偿”伍六七笑着看着我少年的眉眼弯弯的,想一抹阳光照到这片寒冷之地。

  我抬头看了看他,又低下头,没有理他。

  “咋了”

  “没什么”我站起来拍了拍身子。一把抓过牛杂,毫不客气的吃。“就是发现你变帅了”我笑道。

  伍六七被这突然起来的转变,给弄懵了。

  但很快反应过来。

  “是吗?毕竟我可是这全村最靓的仔!你说是不是啊!靓女”

  “是,是!你最帅了!”

  打闹嬉笑了好一会儿。

  “好啦,好啦,别闹了,好好卖拉!”

  今天牛杂卖的还不错。

  在收摊的时候

  “我记得我以前好像也卖过!”

  “你以前到底是干嘛的?”

  “我都说了我忘了!”

  “好像有个人也是跟我一起卖的!”

  “是柒吗?”我神色暗了暗,眼里闪过了几丝不愉快。

  “好像也是。”

  “那他应该是你很重要的人。”

  “应该是吧?”

  伍六七又陷入了回忆之中,手上动作有一对没一顿的。

  …………

  “收好了,我们回去吧!”

  “恩!”

  伍六七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

  我在后面一直望着伍六七,只是他没有看见。

  所以柒到底是谁呀?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