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未定

你今天捡到人了吗?04

        ooc预警

       柒很晚出现

  “你说为什么我总是聊不到妹子呢?”伍六七抱怨道,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我这么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男子这么难找,怎么会有说我变态呢?”然后接着叹气。 摸了摸脸上那鲜明可见的鲜红的巴掌印。

  

  “是风流倜傥,放荡不羁啊!”我笑着望着伍六七“这就是你刚刚见面就去扒人家的裙子的原因吗?”我的眼神彻底的黑下来,咬牙切齿的说道。

  

  “那不是有色狼吗?我在帮人家姑娘!”伍六七无辜的看着我。

  

  “呵,帮人家姑娘!估计人家姑娘下次在见到你还要在来一巴掌。” 我满脸不信任。

  

  还多加了一句“活该!”

  

  “我真的是在帮助她!”说着伍六七的眼睛闪闪发光,“你居然还不信我,我好伤心啊!”还做出一脸娇羞的样子。

  

  我:“…………”

  

  “行,行我信你。”我用手扶了扶额,脑子疼。

  

  这已经不是伍六七,第一次这么干了。 虽然他真的没啥恶意。

  

  但是我真的好怕伍六七那天被人群欧 。

  

  上次他为了声张正义,打伤了一个人。然后他们两只要一下山,去到那边的城镇就会被骚扰。

  

  在上次,为了救人被人碰瓷了,但被伍六七揭穿了他。他们可是一个诈骗团伙。现在只要一去那边就会被人追着打。

  

  还有上上次……

  

  咋感觉自从捡到他就多灾多难呢?我满脸抽搐。而且附近的城镇已经得罪的差不多。以后怎么办?表面抽搐,内心流泪啊!。

  

  然后对伍六七娇羞的目光,视而不见,只是…………,我沉默下来思索了好一会。

  

  伍六七见我没有理他,也陷入了沉思。

  

  气氛异常沉默。

  

  我又看回伍六七,眸子渐渐温柔下来,没事你在就好,就好。 我看了许久,有一种岁月静好感觉。

 

   “对不起,是我一直拖累了你。”伍六七突然安静下来。那贱贱的气质突然消散了。

  

  “我以后一定不会在拖累你了,我下次一不会这样了。”眼中十分的坚定。

  

  我愣住了,然后温柔的笑了。用手摸了摸伍六七的头。

  

  “我信你,我一直都会相信你的。” 我的手忍不住一直摸着伍六七的头,发质真好。我养的大白菜啊!

  

  “嗯!”很快伍六七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为什么总感觉有种带儿子的感觉?明明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还挺享受的?

  

  我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伍六七。你还不明白吗?我都这么明显了。你怎么会这么直呢?

  

  刚刚和解的气氛又沉闷下来,伍六七无论怎样都无法吸引回我的注意。

  

  我一直死死的盯着窗外。

  

  伍六七郁闷的摸着自己的脸,忧郁的蹲坐在地上。不小心碰到伤口,整张脸都有点扭曲。又硬生生的憋回去。

  

  不得不说那姑娘真的太狠了。我的眼里满满心疼。我还是扔一瓶药扣在他身上。

  

  压下声音,哑着嗓子“你自己擦擦。”快速的离开。

  

  我还是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哎算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