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未定

【6713】一次穿(路人)

妈呀!我经历了什么?正在看电视,看的正起劲。紧紧的抓着手机,看的高潮的时候。

  

  眼前白光一闪,背景突换。我双脚悬空,坐在树枝上。手中还捧着手机。

  

  这颗树老高了,高七八丈。上面枝叶昌盛。我往下看好像有二个身影,一绿一白。

  

  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扶着树枝。树叶簌簌落下,发出沙沙声响。

  

  我站起来环顾一下四周。周围全是树枝和树叶。在一片绿色中,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身影。

  

  那是一位身穿暴露的小姐姐,一套紧身衣,勾露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布料还少,后面还有一对翅膀纹身。

  

  正专注的往外看。神情若有所思。手上一十分坚锐的东西正在阳光底下闪闪发亮,往下一扔。

  

  也许是我的眼神太火辣了,她回过头,然后我们的视线对上了。

  

  她愣了一下,神情一暗。

  

  “嗨!”我刚想打招呼?这个小姐姐,突然向我扔凶器,凶器与我擦肩而过,就是少了许多头发。

  

  小姐姐跳下树,不知道说了什么,变成维密天使飞走了。

  

  还好我闪的快。只是刚闪完,又有一个更大的飞上来,扎在主干上,吓的我惊魂未定。

  

  我扒开了树枝,朝下看。只是我看着她的背影都能感觉到一阵恶寒。发生了什么?我好像错过了。

  

  下面,一个披着头发,脸色微红,一身绿色,散发着高冷的气质。

  

  另一个,扎着冲天辫,脸上为肿,一身白衣,散发着贱兮兮的气息。脸上还有五指分明的巴掌印。

  

  看着眼前是两位,一个一脸不爽 一个一脸懵逼。两个不知道聊什么。

  

  突然感觉好不爽。我翻了个白眼,手一抖,手机就这样下去了。下去了。

  

  “我的手机,新买的。”

  

  …………

  

 

     “谁在上面?出来!”两人异口同声的叫起。

  

  突然更不爽了怎么办?一个飞镖飞上来了。刚好插在之前飞刀的旁边。

  

  …………呵呵

  

     对不起,我路过的。

  

  眼前的又是一道白光闪过,我回去了。

  

     我眨了眨眼睛,我还坐在沙发上。电视也才刚播放到播发刚发展到高潮的情形。

  

  如果不是手里拿明晃晃的碎屏,和那缺斤少两的头发。我还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是穿了吗?

  

  咋滴又回来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