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未定

【柒七】一个诡异的春梦(路人版)

  从小的时候开始我有一个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入梦。可以进入别人的梦。



  但是无法确定进了谁的梦。第二天别人也许记得你,也许不记得。



  也许是他梦中的主角,也许也是梦中的路人,可能在梦里见不到他。



  好垃圾的一个能力。



  “……”



  有一天我梦见我学校的俩男的搞在一起了。



  当时我从天而降,其场面极其尴尬😅,柒身下是满脸通红,衣服还算整齐,嘴巴有点肿,死死闭着眼睛的伍六七。



  看样子,我打扰了人家的春梦,才刚刚开始我还有得救。



  “…………”



  千万别看见我的脸,我可是他前桌来着。



  我用手捂住脸。正当我转身离开时,一双鲜红色的眼神死死的盯着我。



  我浑身冒汗,身子打颤。战战兢兢的回了个头。那双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我,脸上满满的不爽,带着满脸的怒气,鲜红的眼中掠过几丝杀意。



  我感觉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连一开始的伍六七的脸没有那么红了,感觉好像没有动作了,微微张开眼睛,眼中浮过疑惑,不解的望着身上的柒。



  当伍六七看到我时,脸瞬间僵硬了,很快又恢复了原来的脸红,甚至比之前还红,看了我几眼,快速的拿着被子捂住头。



  我不是捂住脸了吗?可是伍六七和柒还像都认出我了。



  “……”好吧!因受惊吓太大,手捂错地方了,我就说为什么我还能看清楚他倆呢?



  这样的时间持续很久,一个瞪,一个躲,一个懵。



  我尴尬的放下手,用手摸摸头,憋了好一会,举起手,打招呼才干巴巴说到“Holle,好久不见了!”



  “…………”



  只是没有人理我。气氛好像更尴尬了。



  我傻傻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像一动,就会判死刑一般。



  “就然没什么事的话,我就现走了。”



  还是没有人理我,此地不宜久留。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啊!”我推开门,顿时松了一口气。



  我坐在地上,靠着门了,心一直砰砰的跳。整个人都惊魂未定,即使依靠着门,但还是感觉喘不过气。



  我这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他们俩居然搞在了一起了。而且这梦不会就是柒这位大爷的梦吧!那明天,要这位大爷记得的话,那我的死翘翘。做个春梦都都能这么巧的被我撞到,可怜的娃啊!…………



  正在我胡思乱想之时门内开始传来十分不和谐的声音。我撑住脸,双颊微红,神游不定。我还是先醒来吧!



  醒来之后,我整晚无眠,不但是我害怕面对柒,也害怕在遇见这样的情况。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了同款黑眼圈,和那异常熟悉的目光。我呆滞的看着他,在看着和其一样黑眼圈的伍六七。



  不就柒做了一个倒霉的春梦,伍六七你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柒:“我…………”


评论(2)

热度(43)